偏爱只给鹿鹿子💖💖💖

关于神女捡了条鱼做夫君这件事「2」

01

澹台烬和黎苏苏在寝殿外打得火热,长意却还毫不知情。


他在牢房里一遍遍地勾勒着黎苏苏的轮廓,说好几天后相见的,自己失约了,她会不会失望?惊鸿一瞥,长意就不自知地陷了进去。


忽然,看守的人打开了牢房大门。


“走!”侍卫抓着他逼他向前走,正在长意疑惑他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突然看到寝殿外洁白神圣的身影。


“黎…苏…苏?”


只见黎苏苏一手挟持澹台烬,一手指挥惊灭。


“放了长意和其他鲛人。”


惊灭不敢不从,自己主子还在女人手里,连忙让侍卫压出鲛人们。


黎苏苏感受到长意的目光,冲他一笑。


长意感到自己被松了绑,但他没有走。


“苏苏,你为什么不走?”长意疑惑。


黎苏苏抿了抿唇“我一会就去。”


殊不知,她打算用自己的神髓,换长意和其他鲛人的性命。


长意虽然单纯,但是不傻。


他一眼看出黎苏苏的破绽。


“你不走,我也不走。”


澹台烬狂妄大笑“好一出美救英雄,好一个不依不舍,真是脏了吾的眼。今日,你们一个都别想走。”他突然发力,黎苏苏没反应过来,被打出十米远。


“苏苏!”长意飞身接住她。


黎苏苏呕出一口血,冲长意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长意气急,都吐血了还说自己没事。


他试着运转了下内力,如果他拼尽全力,大也有可能冲出重围。


他双手结印,湛蓝色的灵力直奔向澹台烬


澹台烬冷笑一声“徒劳。”


他黑袖一挥,法术全被驳回。


长意紧皱眉头,事情超出了他的掌控范围。


黎苏苏挣开长意的手,走向澹台烬。


“澹台烬,吾以吾的神髓,换长意及其鲛人族的性命,可好?”


“不行!“没等澹台烬做出回答,长意就立即否决。“苏苏,此事与你无关,不可拖累你。”


黎苏苏温柔一笑,“不拖累的。”


澹台烬握紧拳头,黎苏苏从未对他这样笑过。


他大笑着“好,那你便用你的神髓来偿还。”


黎苏苏当机立断推开长意,用一只手抽出神髓, 丢给澹台烬。


“黎苏苏!”长意想要抢回神髓,但是只见黎苏苏轻轻摇了摇头。

 

澹台烬看似满意地点了点头。


他挥了挥手。


黎苏苏会意,带着长意和其他鲛人离去。


待黎苏苏走了,澹台烬的表情绷不住了。


他精致的五官扭曲在一起。


“黎苏苏,你当真为了一个鲛人,舍弃自己万年的修为?”






02


东海


鲛王在岸边连连道谢,差点要跪下来。


黎苏苏慌忙扶住他“鲛王,不必道谢,这本就是吾该做的。”


鲛王眼里已经泛起泪花“神女您为了我们舍了自己的神髓,这是您万年的修为啊!”


黎苏苏展颜一笑“无事,长意是吾的朋友,吾自会出手相助。”


长意在一旁已经哭了好几回,眼眶红红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黎苏苏欺负他了呢。


送走鲛王后,黎苏苏坐在他旁边。


她拿出手绢,温柔地替他擦拭泪珠,再一看地面,已经堆满了珍珠。


“好啦,长意,我这不是没事嘛,不过就是神髓,左右我再修炼个万年也能重新恢复神力。”


“苏苏,对不起,我…是我不好,拖累你了。”


“怎么能叫拖累呢,长意是最可爱的大尾巴鱼了,不哭了好不好,我带你去我的宫殿看看好不好?”


“好..好吧。”











咱就是说,澹台烬直接化身苦情男二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