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只给鹿鹿子💖💖💖

辰时:破镜重圆(5)

第五章

Ooc预警

1500多字

本章推剧情,争取让俩人快点和好

基本都是路人甲,名字随手起的。

 

两天后,宴会。

时宜一袭青绿色的长裙,与徐卿寒一同出现在了会场,一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哎徐总,好久不见啊!”

“李总,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啊,您之前景慕家居的项目现在已经彻底揽断家居市场,独占鳌头啊。”

“哎不敢当不敢当,我那是运气好,您看项目的眼光才准啊!而且您看人的眼光也不错啊,这位女士是?”他指了指在不远处喝水的时宜。

徐卿寒心下了然,果然是冲着她来的。

“李总,这是我追求的对象,别打她主意啊。”

李总从话语中听到了警告的意味,心中暗自撇了撇嘴,不就是一个女人么,至于说这样的话让他挂不住面子么?

“徐总哪里的话呀,我就是单纯的想认识她而已。”

“呵呵,李总,我看到一个老朋友来了,先不奉陪了。”

说完,徐卿寒就示意时宜一起离去,留下李总一个人尴尬又愤怒的站在原地。













 

 

另一边

周生辰正在赶往宴会的路上。

他没有带女伴,褐色的车里仅有他和司机。

“喂?”梅行来了电话。

“怎么了?”

“情况有点不妙,刚刚派人调查到,周文川知道你要参加宴会,打算在水里下手脚,你留意一下。”

“知道了,你也小心一点,有什么情况随时打电话,记得躲着周文川。”

挂断电话,周生辰的眉毛拧成了一个“川”字。

他仰头闭上眼睛,深深吐了一口气。

这条路,注定是漫长且孤独的。

他又打开手机,微信置顶的好友:时宜。

而两人最后一次对话,还停留在那天周生辰说的,“时宜,或许,我们需要再考虑一下,我们是否合适。”

自此,时宜再也没有找过他。

真实原因其实是时宜一气之下,将周生辰的好友删了。

之后又疯了一样的找他的联系方式。

好不容易从他学生手里要到了个人名片,又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身份去加他。

最后只能收藏名片,却不敢点开。












 

 

晚上9点 宴会还在进行中


时宜忽然感觉晕乎乎的,分不清东南西北。

仅有的一丝丝理智,让她支撑着站住,试图寻找徐卿寒帮助。

就在这时,一名穿黑色西装的男人一把把她抱了起来,趁其他人不注意溜出宴会厅。

“你谁啊!你放开我!”

猥琐男笑着说“哎呀小姑娘,要不是有人出高价要你,我早就把你独吞了,这么好的身材嘿嘿嘿…”

“流氓!放开我!你给我滚开!”

奈何时宜了力气太小,没挣扎几下就被拎了起来。

“小姑娘,哥哥劝你还是别挣扎了,没用的。”

时宜喘了口气,又一下子狠狠咬到了猥琐男的胳膊上

“啊!!”猥琐男捂住手臂,时宜抓准时机跌跌撞撞地往室外跑去。

“你个狗东西!给老子站住!”

就在两人追逐时,时宜迎面撞上一个温暖的胸膛,她抬头一看,周生辰。

耽误了几秒,猥琐男也站在了周生辰旁边。

“你个臭娘们,老子打死你!”

刚想上手,就被周生辰一把钳住。

“你算个什么东西?”

下一秒,猥琐男已然躺在地上了。

时宜也渐渐撑不住了,她现在不仅晕头转向,还浑身燥热。

“周…周生辰?”她不确定地问。

“我在。”

周生辰感到时宜身上的燥热,内心已经杀了周文川一万遍。

“时宜,我送你回家。”

见时宜没有拒绝,他小心翼翼地抱起时宜,生怕她有什么闪失。

他温柔地把时宜放进褐色车中,自己从另一侧上了车,宴会厅都没进,周生辰就匆匆离去。






黑夜中,一个身影落寞地站着。

徐卿寒。








 

 

一小时后 终于开车到了时宜家楼下。

周生辰慢慢帮时宜脱了外套和鞋袜,将人放在床上,自己刚刚准备给她倒些水,却发现时宜牢牢攥着他的手。

“周…周生辰,你别…别走。“

周生辰心疼坏了,忙摸摸时宜的长发。

“乖,我不走。”

时宜微微眯起眼睛“周生辰,我好难受,为什么这么热?”

“……水里下了药,周文川干的,对不起。”

“周生辰,你要是真的想道歉,那就上来,一起。”

……

一夜旖旎。 


评论 ( 23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