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只给鹿鹿子💖💖💖

关于神女捡了条鱼做夫君这件事

温柔神女黎苏苏x懵懂鲛人长意


与君x长月的奇奇怪怪脑洞

引子



东海岸边


黎苏苏用传送符暂时逃离了澹台烬,满身血污的她跌跌撞撞地跑着,没曾想却碰上一位红衣公主正在命人抓捕鲛人。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虽然与澹台烬相比还差些火候,但是收拾这帮忘恩负义的人还是轻轻松松。

黎苏苏长袖一挥,公主和她的侍卫们就被震出了百里之远。


黎苏苏缓缓降落在蓝瞳银发的鲛人身边。


“你受伤了吧?”她温柔地问。


许是长意从未在岸上遇到过这么温柔美丽的人,一时也愣了神。


很快,他轻轻点了点头。


神的气息让鲛人这种地仙有些不适应,他微微向后退了退。


黎苏苏抬手敛去神的气息,又向他靠了靠。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你受伤了,我可以帮你治疗。”


说罢,她轻轻碰了碰长意裸露出的受伤的肌肤,轻轻一点,伤口自然愈合。

长意从未被女子触碰过,一时羞红了脸。


看着脸皮如此薄的鲛人,黎苏苏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我叫黎苏苏,你叫什么名字呀?”


黎苏苏。此后想起来这个名字,长意都会忍不住咧开嘴角。


神女的声音如沐春风,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换了谁都会心动不已


“长…长意。”长意乖巧地回道。


黎苏苏被可爱坏了,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长意……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长意没有躲开那只玉手,虽然懵懵懂懂,但是还是乖乖让神女摸了摸头。


黎苏苏站起身来,笑盈盈地对长意挥挥手


“长意,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我先走了,过几天我再来看你好不好?”



长意点了点头。


黎苏苏抿唇笑了笑,召出一双洁白的翅膀,在长意的目送下,缓缓离去







瞎写的,勿喷。




评论 ( 7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